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专栏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8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A205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钊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钊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领学宣讲。张钊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是一次受到举世瞩目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领会学习报告的思想精髓及核心要义,强化自身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通过党支部书记张钊对二十大报告的领读宣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全面、系统不断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把二十大报告的精神核心与自己的工作实现有机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头脑,指导自己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学习报告的积极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