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专栏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严守拒腐防线”政治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严守拒腐防线”政治学习主题活动

2022年7月5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以“严明纪律规矩严守拒腐防线”为主题,在办公楼A205开展政治学习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张钊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我省所发生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例。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牢固树立纪律观和规矩意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钊书记强调,首先大家应提升自身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不断强化自身的理论修养,强化自身的底线思维,严明纪律红线。其次,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来武装自己头脑,并将其运用在自身的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排查自己在工作中所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等相关文件。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财务工作作为学校的核心工作之一,其工作人员更要进一步全面、系统的进行思想理论学习,通过理论来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指导。同时,自己应坚守廉洁底线,不断增强自身的自律意识,要敢于进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成为河南省高水平高职强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