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专栏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落实八项规定”政治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落实八项规定”政治学习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8月30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 落实八项规定”政治学习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钊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钊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纠治“四风”学习教育指导资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应知应会》,并介绍了近期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张钊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进行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全面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筑牢自身“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定不移的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充分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在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投入到工作中,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