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专栏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27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A205开展“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钊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进行了学习。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书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系统展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权威理论读物。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一文中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一场社会革命要取得最终胜利,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