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专栏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

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在办公楼205举行,党支部书记张钊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阳重要讲话中提到“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论述。

党支部书记张钊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李瑛同志表示,我们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从具体事情做起。周莉娜同志表示,我们要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动力,深刻把握红旗渠精神中蕴含的党的理想信念,把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和生活中。与会成员结合观影及学习情况积极深入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