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专栏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防范火灾风险,深化消防宣传”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防范火灾风险,深化消防宣传”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火灾警示

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2022年5月24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防范火灾风险,深化消防宣传”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活动在办公楼A207开展,党支部书记张钊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为加强火灾消防警示宣传教育,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和学习了火灾警示视频和消防宣传文件。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火灾消防知识,通过观看消防宣传演习专题片,总结提炼重要精神启示。党支部书记张钊要求常态化做好火灾消防相关宣传工作,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意识,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本次主题活动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学习消防知识和进行消防宣传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