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专栏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四五’规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十四五’规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

2022年4月6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四五’规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活动在办公楼A205开展,党支部书记张钊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钊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通过学习“十四五”规划,党支部书记张钊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条主线,聚力推动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会议强调四点,一是要加强学习,确保思想政治到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部署要求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二是要担当作为,确保履职尽责到位。结合“一围绕两争当”主题党建活动履职担当、推动工作。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实处干事,大力发扬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四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廉洁自律到位。增强全体党员的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全方位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表示明确了在维护自身进步的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举措,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