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专栏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进动力”

—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5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办公楼A205开展,党支部书记张钊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钊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向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钊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职责职能,抓好对标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转化为工作举措,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履职担当、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开展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张钊从坚持初心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坚持初心就要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中心不动摇;坚持初心就是要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和信心不动摇三个部分按照历史时序,循序渐进、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中国革命的伟大斗争史,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奉献,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及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